局外人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好多事,组织、团委、办公室。考试,毕业论文。
领导问我吃素的事情,觉得很可笑。一个领导对下属最大的关心是政治上的关心。而他们关心的是个人私事。
回家也显得那么忙碌。业力就是心里。业力那么深重的地方,怎样才能离开。我的父母也许不懂,让我留在那个地方的,其实是他们。
“你一定要考上,这样我才能在别人面前抬起头来。”
“当初让你考研你去玩,考司考你去学佛教,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作的。”
想到以前那些伤人的话。
昨天发生的事情我记不起来了。为什么人上了年纪记忆力会不好。因为很多琐碎的事都是对昨天的重复。没有什么特点。怎么会记得。

其实我无处可逃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