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外人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洒水车经过的地方会有彩虹,如影随形。
离开了家,午后的街道上疯狂的骑车,一边踩一边哭,完全不顾路人的眼光。秋日的阳光和我的眼泪像一个讽刺。周围有人看我。但是没有办法,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。这种感觉似曾相识,我不记得多少次了,我一个人在大街上哭,无助又绝望。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绝望还能有几次。
快25了,生活似乎仍旧没有什么改变,依然无法拯救我内心深处的黑暗和无助。每当我对生活抱有一丝希望和光明的期盼时,生活会给我一记耳光,在这个家,现实的引力太沉重了。
考完了试,才三点半,不是很想回家。就在外面溜达。小区广场的风很大,虽然有阳光,但依旧寒冷。学佛一年,内心平静了,虽然温暖但是脆弱。有点儿像老段的气质。这会儿不知是谁家的家长又在责骂孩子。成长的痛就像一杯盐水,随着时间流逝水越多盐味越淡,但是盐味是永远存在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