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外人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梦到和老段结婚但是梦里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矛盾,我们在一栋楼的一层楼里工作,好像是教书,可是却故意看到跟没看到一样。可是后来我怀孕了,因为对他的失望又为了故意气他,我把孩子拿了。(真是杀生没好报)
然后……
然后就变成了另一个人的老婆(也许还是老段),总之就是在一个阳台,阳台很美可以看到西雅图还是哪儿反正是美国的落日,粉色的橘色的,非常美丽。
但是一群女人在一起,瞒着一个男人(这个男人比较残暴,但推测应该是张国强也就是迷龙)商量今晚逃跑的事,因为都觉得回家会死。结果还是没有逃跑成功。因为李雨桐被她爱人,一个非常有钱又很聪明的人,发现了。结果我们都在设计逃跑。把有钱人遇到阳台吃火锅坐局,此刻我成了岳云鹏,阳台前面变成了水域和铁轨,总是就是可以走的交通要道。有钱人带来了一批人准备抓住隐藏在站台下准备逃跑的女人,可不能明说但已经心知肚明。于是岳云鹏也就是我,在跟他们唱戏喝酒。但突然此时,有钱人的眼神告诉我他突然醒悟,也许女人们藏在此处,也许岳云鹏和他吃火锅只是为了拖延时间,女人们早已换做另一条路逃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