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外人

© 局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这一周发生的事情,对我来说,算是磨难,也是历练。也明白了这个社会的残酷和现实。平时应多修福修慧,表里如一,也算是给自己和子孙积德。
人不可能只有这一世,自己的行为影响的也不仅仅是自己。
这个时代的男性,少了一些骨气和正气。看到民国时期的电视连续剧里的人物形象,西装、长衫,那个物质和精神都匮乏的年代,人反倒有种硬气。精、气、神,和现在的男性都是不一样的。
而这个时代的女性,要选择和目前这一时代的男性结婚,无疑是我们这一代女性的悲哀。好的男性还是有,可是太少了,遇到他就像中彩票一样艰难。又或者你觉得现在的他很好,可是遇到难关,对方又是否有定力、有智慧、有忍耐力愿意和你共同度过?大部分人只能锦上添花,不能雪中送炭。
谢谢父母、大江、瓶瓶,在我失意时鼓励我,陪伴我。
和一年前比,我多了一分硬气和洒脱。吃了多少苦只有自己知道。
潜龙勿用。元亨利贞。事情不一定会越来越好。万事万物都运动的,也是一个轮回。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。平常心。

评论
热度(2)